Img 5758
最新消息, 活動與專欄, 重點公告

巴拿馬山脈莊園給夏咖啡酒Panama Kotowa Geisha & Cascara Liquor

Img 5758
註: 本產品不含任何天然或者人造精油。「禁止酒駕」「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」

哈亞自從引進Panama Kotowa Estate巴拿馬山脈莊園咖啡豆至今,已經超過15年。

已經廣為大家所知與喜愛的山脈莊園,也是Specialty Coffee界當中極具代表性的農園。

Kotowa Coffee Flower 6 Leaf
受惠於Boquete波奎特獨特氣候風土的孕育下,農園持續致力於咖啡種植及優良風味的提升。
這裡有個令人想進一步探索的是,農園主Mr. Ricardo Koyner與Carta Vieja公司合作,歷時三年後的一個獨特產物…….

在此鄭重推薦您

Panama Kotowa Geisha & Cascara Liquor 巴拿馬山脈莊園給夏咖啡酒

由甘蔗蜜糖中蒸餾出來的酒類製品,歷時三年之久的靜置沉睡後,並結合了Kotowa Geisha 及Cascara (給夏咖啡與乾果肉),巧妙融合到Geisha 風味,厚實度,芳香等。

這個特別產物,Geisha & Cascara 咖啡酒,展現了他特殊自然的調性。

酒精濃度含量 26%

只有您親自品嚐過,才知道它的獨特!

直飲、咖啡應用、甜品應用,在在有新發現!

歡迎電話洽詢,請撥打:
三創店 (02)2396-8889
敦北店 (02)2715-1646
天母店 (02)2876-1598